我的氣喘已經連續發作了十二年了,每年秋冬都是我最難熬的一個季節,過敏接下來氣喘、看中醫。因是過敏體質,吃西藥也常過敏,於是我討厭看西醫治氣喘,因為醫師老會叫我用很多副作用的藥物,吃了後反倒更不舒服。我寧願忍耐,在可以控制的範圍,不然看中醫也是項好選擇,但是不會根治,會減輕。用順勢療法治療氣喘剛開始我用烏頭有點效,但後來就都沒用。試過各種治療氣喘的糖球,沒一個有用。但因在能忍耐的範圍,我也不想再去想辦法。直到老四也氣喘了,我真的很害怕當我們兩個同時氣喘時,怎麼照顧。於是我託堂妹買了好多日文書,接下來就是每天K書,上網找資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美秀的12組織鹽 的頭像
    美秀的12組織鹽

    美秀的另類12組織鹽

    美秀的12組織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