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吃甜食

        我有一個孩子自小就愛吃甜食,我想這跟懷孕時的生活飲食有關。小時候如果我把糖果.甜餅乾藏起來,讓他找不到,甚至常會去偷拿糖罐裏的黑糖來吃。因此他食慾很不好,跟差他兩歲的弟弟個頭齊高。我因為忙著照顧其他小孩,一直沒在意,想健康沒生病就好。

        直到上小學後,他視力檢查小二只有0.2。因為惡化得很快,連學校護士都打電話來關心,我開始感到壓力。我一直想不出,為什麼孩子中他的視力特別差的原因。最後我只想出一個點,他非常喜歡吃甜食,而且越甜越好,為他沖泡的燕麥奶,必須加比別人多的蜂蜜,他才感覺有甜。

        於是我上網查甜食跟視力的關係,發現有文章指出甜食過量會影響視力,可是現在才發現也真的來不及了。反正做點什麼總比什麼都不做好,於是我決定開始給他吃9號磷酸鈉,每天放學後我給他吃10顆9號(因為書上寫喜歡甜食果汁飲料的人,身體為了代謝掉糖產生的酸,會消耗大量的磷酸鈉,身體缺乏磷酸鈉又會增加對甜食的渴望)。

        吃了兩三週後,有一天我突然發現,他最近吃飯時變得很準時到餐桌,而且吃得很快,常常要求加飯加菜,以往他只有幼兒的飯量,但最近卻食量大增,好像換了一個胃般。吃了一陣子後,原本我希望他的視力並沒有改善,9號停下來了,但他吃飯時的食慾一直還是很好,而且對甜食的依賴改善很多,由於飯吃得多,身體也開始長壯了一些。

        有時候我也會吃過多的甜點,有一陣子為了煮咖啡,我會購買甜點回來。某一天我突然覺得,最近吃的甜食太多,對身體不好。我想我應該補充9號,吃了幾天後,我發現喝咖啡時,我突然對甜的食物沒慾望,那些甜點看了幾天後,竟然放到過期了。

         甜食吃得過多,會影響身體的免疫力。如果有像我一樣,不自覺想吃甜食的人,建議可以試試9號磷酸鈉,一天吃10顆,吃個一週看看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美秀的12組織鹽 的頭像
    美秀的12組織鹽

    美秀的另類12組織鹽

    美秀的12組織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