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天到了,抵抗力開始減弱了。這週日下午,孩子們說想去游泳,帶他們游完回來,因為水冷,有過敏體質的老四,開始咳了起來,一咳就迅速惡化,令人非常擔憂。緊張了兩天,今天終於穩定下來,這才鬆了一口氣。

        這次的急速惡化,讓我有點嚇到,在去年用糖球幫他調過一次身體後,持續一整年的穩定。而最近身體抵抗力有減弱的跡象。

        我開始想現在還不到冬天,如果放著不管,之後天氣變化,我的挑戰一定會更大。於是下定決心,再幫他調養一次身體。

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下,過敏體質的調養方法。

過敏體質的孩子內臟比較虛,身體本身自癒力差。若遇到急性發炎起來,用一般3.4.6的感冒糖球,要阻止惡化有難度。我通常會使用內臟時鐘對應的糖球,先提昇內臟機能。緊急發炎時,我的方法如下:

早上9-11點,脾臟排毒時間,吃10號10次。
下午5-7點,腎臟排毒時間,吃8號10次。
嚴重時我會在中午11-1點,加吃3號10次,增加抵抗力。
這是我試過,對過敏氣喘比較有效的內臟糖球。通常吃個2-3天,症狀就會穩定下來。

過敏體質調理:

時間:須2-3個月,期間長短可視個別需求。
糖球種類:
基本上8號腎臟糖球,應該是最基本的。
身體濕氣重,痰多.鼻水多,下雨天易惡化的人,可加上10號脾臟糖球。
抵抗力差的,可使用3號糖球。

以往我都是選兩種吃,去年我是吃8號.10號。我兒子是吃3號.8號。如果不方便按照排毒的時間吃,在其他的時間吃也行。如果覺得難以執行的,就先從8號腎臟糖球吃起,也會有很好的效果哦!

調好身體,就可以安心過冬了!
祝 大家天天健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美秀的12組織鹽 的頭像
    美秀的12組織鹽

    美秀的另類12組織鹽

    美秀的12組織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