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老四的慢性咳嗽及氣喘

       剛買了12礦鹽書的時候,知道12礦鹽可以治療慢性病,但要怎麼吃才會好還沒概念。因為咳嗽也有很多種,書上記載的治療咳嗽的糖球都給他吃了,還是沒改善。
      
       由於他的氣喘史只有三次,所以相對於我是比較容易治療的。那時我觀察到他每天會打很多噴嚏,不管夏天冬天都是,可以連續打個十幾個噴嚏,一打噴嚏就流透明鼻水。那時想咳嗽治不好,就先治療打噴嚏跟鼻水好了。我知道3號.8號對過敏打噴嚏流鼻水很有效。於是早上起來他如果打噴嚏,我就倒3號加上8號在一個藥罐裏,吩咐他自己拿來吃。吃完就會好一點,下午又打噴涕時,我又同樣給一次。剛開始覺得他糖球吃得好凶啊。幾週過後,一天只吃一次就好了。一兩個月過後漸漸不吃,也不會打噴嚏。就改成有打噴嚏才吃。這樣吃一下停一下,過敏的次數越來越少,幾乎不打噴嚏了。
    
       現在過敏體質已經穩定,不太會過敏。神奇的是噴嚏鼻水開始停了後,他竟然也不咳嗽了,咳嗽不藥而癒。我猜想他的咳嗽,應該是鼻涕倒流的異物感引發的咳嗽。而且不咳後氣喘也沒再發作過了。那之後我就心安多了,因為家裡氣喘的人只剩一個,可以慢慢治療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美秀的12組織鹽 的頭像
    美秀的12組織鹽

    美秀的另類12組織鹽

    美秀的12組織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