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使用糖球的經過
剛開始我使用糖球,是上網購買烏頭.顛茄.砷.馬錢子.野葛.蜜蜂.山金車等30C,感冒常用的糖球,這些在感冒過敏等急症時,可以很有效的舒緩。

但是,我有很久的過敏氣喘史,我用了書上介紹的氣喘常用配方,卻一直不見改善。另外我也使用一些書上介紹的食療方法,及看中醫,稍微減輕程度,但無法根治。由於不想用類固醇噴劑,冬天我總是很辛苦的度過,我有冬天恐懼症。

直到我家的老四,有一天由慢性咳嗽引發了氣喘,心痛之餘,我決心好好研究順勢療法。家裡經濟病不充裕,但我花了不少錢,從日本購入許多順勢療法書籍,包括順勢療法的創始人-赫尼曼的原著機轉學及慢性病論翻譯本。從此之後,為了隔年孩子的氣喘不發作,我每天研讀又厚又重的書籍。並且上網了解日本順勢療法學院的知識及治療師常使用的糖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美秀的12組織鹽 的頭像
    美秀的12組織鹽

    美秀的另類12組織鹽

    美秀的12組織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