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氣喘發作的糖球對應法
        
氣喘有咳喘及氣喘型
前者咳喘型,是抵抗力差時開始咳嗽,咳到嚴重後痰越來越多,然後漸漸喘起來。這種型必須平常注意不讓咳嗽發作,一有咳嗽就要馬上補充礦鹽止咳,咳嗽一惡化要復原就相當花時間。

另一種氣喘型,是完全不咳嗽,剛開始會有過敏現象,天氣不好時,就會喘起來,越來越嚴重直到呼吸困難。這種情況最重要的是平喘,因為喘非常耗體力,喘越久體力越差,靠身體的自癒力復原的可能性越低。

氣喘時我常使用的糖球:

1.早上9-11點脾臟排毒時間,用10號。
2.中午11-1點,用3號增加抵抗力。
3.下午5-7點,腎臟排毒時間用8號。
4.半夜1-3點若有醒來,我會試試11號(但基本上夜晚的時間比起吃糖球,睡眠是更重要的,故若不是不舒服,我就不吃糖球了,改成白天吃)

以上是必會使用的。
另外,觀察個別情況,
有黃痰,會吃6號。咳嗽或白痰吃4號。

PS.氣喘除了吃糖球外,建議氣喘時去診所看醫生拿藥。因為身體狀況弱時,比如當天太累或體能狀況不好時,身體要康復的可能會減低。為了讓身體保持最好的治癒力,到了晚上就寢時,體力會變差,變得又累又想睡,再拖下去也沒有好處。我會直接吃一包藥先睡一覺。隔天早上起床體力恢復後,氣喘也會好了大半,再繼續吃糖球很快就康復。(我多會告訴醫師,我並不想長期使用類固醇噴劑治療。吃剩下的藥,我會冰在冷凍庫,當成備用藥。)另外,建議能有噴劑備用,在緊急時這是非常需要的。有更多的配套措施,你在使用自然療法時會更安心。

不管是前者或後者,重要的都不是氣喘時治得好或治不好。而是氣喘後開始補足身體缺乏的礦鹽及營養,讓身體的狀況保持不過敏不氣喘的好體質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美秀的12組織鹽 的頭像
    美秀的12組織鹽

    美秀的另類12組織鹽

    美秀的12組織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