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下雨潮濕的天氣,這種天氣最容易氣喘發作。最近配合內臟時鐘治療氣喘,真的是太有效了。下雨.變天,竟然身體都沒感覺,身體的倦怠感,也一掃而空。過敏.流鼻水.痰也都沒了,很難相信自然療法真的這麼有效。氣喘是一種難纏的疾病,連續十幾年我都很怕冬天。只要一變天,身體馬上會變弱,最近過敏兒增加,相信父母照顧起來,特別辛苦。家裡的糖球,70%是我用掉的,20%是遺傳了過敏體質的老四吃的,剩下10%是其他五個人分攤。身體強壯的孩子,不吃一顆糖球,也是很健康,身體弱的人,吃一堆健康食品,也只能勉強維持健康。
 
       以下介紹內臟時鐘的有效運用法。
 
氣喘治療經驗談一一搭配內臟時鐘
我上網搜尋氣喘的中醫知識,知道中醫是由肺,腎,脾三個內臟,去治療氣喘。
我使用肺.腎.脾的糖球。
 
肺:氣走到肺是在夜晚的3-5點,氣喘的人此時呼吸會很不順暢。對照內臟時鐘,肺是11號礦鹽一矽。剛好呼吸不順睡不著,此時可吃矽。含時會不斷的咳痰,呼吸也會較順暢。(小孩通常不會吐痰,而會吞下去)若沒醒來我就略過。
 
腎:氣走到腎是傍晚5-7點,腎是8號氯化鈉。
 
脾:脾虛體內濕氣重,痰會多。氣走到脾是早上的9-11點,脾是10號硫酸鈉。
 
連續吃個7-10天,氣喘會快速好轉。並且要兼顧健康的飲食ㄧ一充足的五穀雜糧.蔬菜等營養,及充份的休息。
 
P.s  半夜吃糖球不方便,我會倒在乾淨容器中,用手快速拿取放入口中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美秀的12組織鹽 的頭像
    美秀的12組織鹽

    美秀的另類12組織鹽

    美秀的12組織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