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近日家人過世睡得不好,身體很累想睡,對聲音卻很敏感,一點聲音就驚醒,呈現歇斯底里狀況。想到翻譯新冠糖球時,剛好有治療這個狀況的,起來看是血根草。吃完糖球後,耳朵就漸漸沒聽到聲音,睡得很好。我想有些淺眠的人應該適合這個糖球,明明有在睡,耳朵卻聽得清清楚楚,睡醒非常累沒能睡好。 

       還有翻譯時一直覺得症狀很像我,比如碳酸鉀裏寫,義務感責任感重,什麼事物都能成為恐懼的對象,植物碳裏寫重度疲勞。因為孩子全放假自學,有兩次很疲累,怎麼睡疲勞都無法消除,感覺也不只是身體累而已,心裡也很想休息,像是慢性疲勞。一直想到碳酸鉀+植物碳,好像就是這種症狀。按照處方將這兩個糖球一起吃,吃完後很神奇,整個肩膀上的重擔好像卸下來一樣,完全沒有之前的疲累感。隔一週同樣的狀況又來,再吃了一次,沒有再發。另外我對家裡出現的小強的恐懼也有減輕。 每當我又怕小強時,就補吃一顆碳酸鉀,有效!

      另外側柏糖球裡面寫的人格像,跟我很有對應,面對人時不容易自然應對,很容易產生不安感。每次面對人的不安感出現時,我一吃側柏糖球,果然能消除不安的情緒,比較不受他人想法影響。 

突然覺得新冠這個疾病怎麼這麼跟我相似,會不會是跟現代人相似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美秀的12組織鹽 的頭像
    美秀的12組織鹽

    美秀的另類12組織鹽

    美秀的12組織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