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不久有人問我過敏咳怎麼治?因為咳嗽的原因很多,所以覺得很難答覆,我無法了解每個人的體質.飲食習慣,所以通常都是試過才知道有沒有效。
 我家孩子也有咳嗽的過敏體質,小兒子一咳起來,馬上就咳到快吐.好像要喘起來,大部分是食物引起,喝太多甜飲,或甜食,咳到吐出一灘很黏的透明黏液。
 剛開始我怕他會喘,有點慌而亂了手腳,最近找到方法治他的急性咳嗽,聽到他咳鎮定多了。

      內臟時鐘的吃法,很適用我家:
早上9-11點,吃10號糖球。
傍晚5-7點,吃8號糖球。
至於吃的次數,嚴重時我會給10次,好些後會給5次左右。

       如此對家裡2個孩子都很有效,大概吃2天原本嚴重的咳嗽,就會好大半,第3天就差不多好了,但若要不復發,還要再調一下,最好再多吃幾天,不然再吃甜食時,又會復發。

         睡前9-11點又咳的話,吃1號有效。半夜3點咳,吃11號能清痰,大家可以試試這個方法有沒有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美秀的12組織鹽 的頭像
    美秀的12組織鹽

    美秀的另類12組織鹽

    美秀的12組織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