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季濕熱    食慾不振
       兩三週前,我感覺身體有點怪,倒也沒生病。只是很容易累,身體虛虛的,一直想休息。怎麼想都想不出究竟是怎麼了。每天只想喝杯咖啡或飲料,沒食慾且吃得很少,而且腰部怎麼越來越浮出一圈肉來了。
      我知道中醫常說,夏季濕熱易犯脾,食慾不振。好像跟我的症狀有點像。我想或許是我的身體需要除濕了。排除體內濕氣的糖球是10號。於是我每天準備10號硫酸鈉10顆,記得時早上9-11點,脾臟排毒的時間吃,忘記時就當天內有吃就好了。
      開始吃後兩天,我發現食慾變好了,很容易餓,有時一餓起來什麼都覺得好吃。過了5-6天,因為吃的食物多,或許營養夠,體力就漸漸變好,人也更有精神,身體的虛弱疲憊感一掃而空。
      最近食慾不好的人,或許也可以試試看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美秀的12組織鹽 的頭像
    美秀的12組織鹽

    美秀的另類12組織鹽

    美秀的12組織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