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.感冒很久不見好轉:
        這兩天天氣真的很冷,我也是冷到想找個溫暖處窩...,我家老么睡覺不愛蓋被子,昨天半夜也是冷到不舒服,氣得亂哭鬧,旁邊的人不能好好睡,隔天又要上班真的很辛苦!
        如果感冒拖太久就會變成慢性化,身體體力治癒力變很差,有時好轉的速度會慢到看不出來。觀察有沒有好轉,就變得必須放慢速度。比如白天吃,到晚上或隔天觀察。有時也有會誤以為用錯糖球,而一直換配方的情況。
        通常孩子如果常生病,我就會開始思考,是不是孩子體內礦鹽流失了,然後觀察缺乏哪些礦鹽,痊癒後試著調理個一週看看。大部分的情況會改善。
       鼻涕慢性化黃色我會用6號,真的沒效或偏綠色,我就會試試10.12號。痰.咳嗽的話我會試著搭配內臟時鐘,比如半夜1點我會試6號,半夜3點試11號。如果沒有時間性,我就會試4(支氣管炎).6(比4號更惡化).8(鼻涕倒流).碘化砷(過敏敏感.氣溫急劇變化)。
       孩子生病真的影響很大,特別是上班無法親自照顧時,上班也會影響到心情,真的會有兩隻手不夠用的感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美秀的12組織鹽 的頭像
    美秀的12組織鹽

    美秀的另類12組織鹽

    美秀的12組織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